在無預警失業之後,就開始過著省吃簡用的生活啦!買衣服只要超過$300大洋,就要考慮很久。每天總是習慣性的將網拍的網頁打開,然後又默默的把它關起來....在沒看到真正讓我心動的美衣之前,就是不想隨便浪費一分錢!!

可是...那天接到詐騙的電話之後....我就....破功啦!><~

都是那個大陸妹,說啥我在博客來買書變分期....害我在兇完她之後(我也只是提醒她上上博客來的首頁看看而已啦~多有教育意義呀!)就興起了上上博客來網站逛逛的念頭。

結果,哎呀!66折耶~圓神推出了A+B書的66折活動,一看時間,12/31就要結束了~不買怎麼行!就這樣,不到半小時,就選好下單啦!書對我的吸引力,還是比衣服、包包大呀!

今天去7-11取書了...買了這兩本(經濟拮据,還是有克制讓自己少買一點)



(拍的有點點糊....因為另一隻手正抓著麵包 = =!!)

 

其實最想先買的不是龍紋身的女孩,而是Q&A,但是看在66折即將結束,當然是先搬這本回家啦!不過應該不會先看,待「」看完之後,會先看「五月花修道院」,然後預計去國中圖辦卡,打算把那裡有的康薇爾.派翠西亞的書一本一本借回家看。^^
至於會買「五月花修道院」是因為B區的書喜歡的不多,而我還蠻愛看鄭華娟的書,她傻大姐的個性,有助於舒緩緊繃的神經呢!

這次的66折,以原價來算的話,共便宜了$213大洋,真的有賺到的感覺呢!讓心情有點變開心了,哈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