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舊文新PO

讓我憶起了在北海道UNIQLO買的那件童裝

所以今天特地把它穿出門啦~哇哈哈......(我瘋了)

 

大家來看看照片吧!

0117穿搭.jpg 

就是右手邊那件格紋衣~綠系配橘系的線.....

左邊那條內搭裙是去年流行的,但買了之後因變肥就沒穿過,今天算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挖它出來穿啦!

中間的腰鍊是某年在百貨公司專櫃買的,挺亮的~但現在畢竟已經不流行腰鍊了,不過因為今天整體穿搭較暗,想拿它來提昇一點亮度,看起來雖不明顯,但我是覺得還OK囉!(反正我這不是什麼專業的美妝穿搭部落格~)

 

看一下腰鍊搭配上來的近照圖吧!

bling腰鍊.JPG

 

我真的挺愛上面掛著的那些彩色珠珠......當初店家是搭在相當LADY的套裝上,如今卻被我拿來搭在童裝上,哈哈~

 

下半身穿的是灰黑色細橫紋的內搭褲,緊身的所以會看到我的肥腿,沒辦法,我真的很努力在減肥啦......

鞋子搭的是亮紫色拖鞋式包頭鞋.....鞋頭上的造型頗有個性,是屬於很好看的日系鞋款喔!但懶得拿它出來拍了....(不要扁我)

 

今天整體上看起來就是這樣

0117 

呃......頭有點略微往下,所以臉看起來變肥了~啊~不管啦!(哈)。而且因為鏡子前的空間很小,沒辦法遠拍,所以將就看看吧!

 

舊衣新穿也是挺不錯的,當年買回來,覺得單穿很不怎樣,但重新拿出來穿搭,會發現可以有很多的變化,當然我的穿搭技巧還沒有很好,需要再多觀察、多研究,歡迎大家提供建議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