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開箱 

人會日漸變圓不是沒有道理的......

最近空閒時間不是在看Gmarket......就是在看圖書館借回來的書(汗),一整個都是坐著的活動,金害......

再不注意,就可以拿去秤斤賣了^^".....

 

上星期二在Gmarket訂了東西,直到今天才收到,主要是其中某賣家的東西遲遲未送至,真的是賣太好了吧!不過還好沒缺貨就好啦~哈哈~

本來是早上就可以拿到貨,我家這邊的郵差先生真沒耐心,連續猛按個幾下電鈴,沒人開門就咻一下的不見了,害AKI從二樓衝下來,只看到空氣在等我(冷),還以為是誰在惡作劇咧!後來下午上網查EMS的狀況,看到「投遞不成功」,才知道早上那按鈴的就是郵差啦!立刻打電話去郵局查,幸好下午還有一個送件班次,所以答應幫我聯絡送件的人,重送一次,我還特別要求如果按鈴沒人出現,請多等個幾秒!人家腿短,衝下樓也是要時間的嘛~呵呵

 

好吧~廢話結束囉XD~來看東西吧

 

先上場的是牛津鞋....

牛津鞋 

 

鏘鏘~是白色滴!原本想要米黃,但是沒選項,賣光了吧?

平常我穿22號,聽說韓鞋版子偏小,要拿大半號,剛好最小號是230(35),就是22.5,所以就拿它囉!

 

牛津鞋-內襯 

 

它內裡軟軟的,踩起來很舒服唷!有一點厚度,有像氣墊鞋的FU,這點很不錯~台灣這種價位的鞋,通常底很薄,而且偏硬。

 

牛津鞋-鞋底 

 

鞋底有做止滑,呵~又一個讚!看很多BLOG都提到韓鞋沒做止滑,所以已經做了要去買止滑貼片的心理準備了,沒想到運氣不錯,這雙不用另外貼!

 

牛津鞋-穿 

 

這是穿起來的樣子......這雙有小小的跟,這也就是當初選它的原因,太高怕不好走,平底也一樣不舒服,所以我偏愛買有點跟的鞋子。版型真的有點偏小,AKI的腳背肉又很厚,塞進去有一點點的小擠,不過因為鞋子算軟,所以並不會不舒服喔!也許多穿個幾次就剛好了呢!

不過皮質的部份不算很好,近看的話會覺得有點廉價,但以它的價位來說,AKI還是相當滿意的~哇哈哈哈~(這女人瘋了)

 

分隔線 

 

再來這個是banila co.的炫彩餅~

原本就想買個打亮的東西,但倒是沒有特別去找,恰好好友星想買,先前也在別的blog上看過這東西的介紹,加上前陣子看到MAC炫彩餅的推文,就決定買下來了!

banila 

 

AKI買的色號是02,有點偏粉色的,本想買的是更淡的01,但賣光啦!反正我膚色黑,心想02在我臉上擦起來應該也只是一片亮吧~

banila co.送的贈品是小小的bb霜和可能是隔離霜(之類)的試用包 + 指甲油(蠻大瓶的唷)+小小盒化妝棉。

<4/25更新>今天試用了banila co.的BB霜,試用包看起來小小一個,心想裡頭大概只有一點點吧,沒想到一擠出來,還蠻多的耶!可惜今天是在飯店裡,只能一次用完,不然以它的量,在家可以用個至少5~6次吧!好心疼啊!

我覺得它的遮瑕效果還不錯,不過也是有點偏油的感覺,傍晚回到家洗臉時還沒冒痘痘,但晚上和朋友聚餐回家後洗澡,卻看到了1大2小的痘冒出來啦!><~....因今天去騎腳踏車曬了一天太陽,晚上又吃麻辣燙,所以不確定是BB霜的關係還是其他因素造成。

但因為基本上它好推開又遮瑕不錯,我覺得如果價格OK,還是會考慮買來用囉!

 

banila-實品

 

打開來的樣子,蓋子裡面是鏡子呢!蠻貼心的設計,很多開架的彩妝都是不附鏡子,挺麻煩的!這點值得稱贊~

裡面附了刷子,毛質不算很好,但刷在臉上並不會刺刺的,還OK囉!

右手邊就是它的真面目啦!看起來顏色蠻重的。

 

banila-試色 

 

試色的照片......呵~小氣鬼捨不得沾太多~

果然在我的手上,看起來就是亮亮的,不過很仔細的看的話,其實會發覺有一滴滴的粉紅,所以我想在皮膚白的人臉上,就只適合做局部的打亮。

 

分隔線

 

接下來是AKI要送給AKI媽的母親節禮物......COVER MAGIC

哈~我沒去研究它是屬於什麼牌的啦!(再次證明AKI是超級懶人)

因為它的包裝很有ANNA SUI的風格感,整個走華麗路線,加上可修容又可當腮紅或眼影,整個感覺有實用到,覺得很符合AKI媽的個性,所以就買啦!

 

cover-產品 

 

哈~這家就大方了!本尊是三用餅,但送了一罐修飾毛孔的粉霧,一片面膜以及化妝棉。

 

cover-贈品 

 

化妝棉很可愛吧!中間還印了朵花呢!

毛孔修飾粉霧(自己亂取的)很大一瓶喔!還附了塊海棉,內容物是9.5g,還蠻有誠意的,在網站上單買可是不便宜的呢!要一萬多韓圜......。

看了看底部,它居然是Made in Italy,買東西前不查清楚的好處,哈!意外的驚喜,既然是產自ITALY,品質應該不會差吧!後來注意看外盒,有打上"Pierre cardin" 和 Paris,呃!那它是Pierre cardin出品的嗎?(不懂不懂不懂~懶人就是懶人,都在不懂了還依然不想上網google一下

 

cover-毛孔 

 

裡面長這樣,感覺這種修飾毛孔的粉霧摸起來的觸感都一樣,至於效果嘛~只有試在手上,嗯......看不太出來耶!哈~好像是有一點點修飾到啦!好像啦!......明天在擦臉上試試好了

(對不起贈品被我這不肖女A起來了......哎呀!反正AKI媽皮膚白看起來就沒啥毛孔,我比較需要嘛~(藉口)哈)

 

<4/25更新> 今晚試用了毛孔修飾粉霧,只上在兩頰毛孔比較大的地方,然後輕蓋一些蜜粉而已,自己覺得效果還算不錯喔!晚上和朋友聚餐,朋友也覺得看起來有皮膚變好的Fu...一般來說,我光上蜜粉常會看起來像沒畫妝,今晚卻一整個完全不同哩。

 

毛修效果 

瞧~這在平常,我是必須ㄍㄡ/ 很多粉在臉上,才能呈現的效果;可見毛孔修飾粉霧真的是有用滴.....^^

 

cover-面膜 

 

這面膜的包裝我愛,哈~看起來就會覺得應該挺有用的......沒想到我也是個重外表的人呀!

(一樣我A走了~AKI媽有高級面膜可以用,就別介意這贈品啦......

 

終於,真正的主角來了~(寫到都快忘了主角是誰了)

 

cover-修容 

 

瞧~有美吧!上面那個浮雕真是讚呀!覺得AKI媽一定會喜歡的...齁齁

它有咖啡、橘、桃紅三個顏色,最下面那個看起來其實有點偏咖啡紫......不過看網站試色,應該是桃紅。

刷子看起來就不怎麼樣,普普。

 

因為是要送AKI媽的,所以沒自己亂試色!(到時被扁^^")

還好的是店家有提供試色的照片喔!從GMARKET貼過來......請看~

 

cover-試色 

 

看到試色,會發現顏色其實不像實品上看到的那麼深,都比較偏亮......這也是當初買的原因,AKI媽皮膚白,不適合太深的東西,這三色不畫像MODEL那麼重的話,應該都還蠻OK的。

網站還有拿咖啡色打在鎖骨上,做出立體感呢!也蠻不錯的.....只是,一不小心會把衣服弄髒吧

 

分隔線

 

這次還帶了些比較有質感的上衣、洋裝和腰封,要上拍賣的,價格雖然比較高,但質感都不錯,跟台灣的同價位比起來還是蠻值得的,AKI賣東西主要是覺得有趣啦,女人都有喜歡挑東西的嗜好嘛,就算挑的不是自己要的,還是挺樂的,哈,因為不是專業賣家,所以AKI每次帶的東西很少,而且都很仔細挑選,也一定都是自己喜歡的,萬一賣不出去,自己還可以留下來穿呀!哈~事實是......我還真希望沒人買,因為這次的東西自己都好愛啊!不過失業中,在老本花完前,還是得賺點零用錢啦!希望這次能順利賣出囉!(不過萬一讓我找到工作,我就要全撤下來自己留著啦!哈哈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