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來非常的懶散~哈~~~

拍了不少照片.....就是很懶得上來更新

所以就直接來個一系列吧~~~

看看我去了些什麼地方咧......

 

清水 

這是清水的紫雲巖....第一次來呢....

 

清水-2 

重點是紫雲巖旁邊有個賣粉圓、粉粿的小攤子,朋友大推薦的.....真的還不錯吃唷!

 

鹿港門兒 

鹿港的各式的門....覺得平常日的鹿港很適合拍拍古建築.....可惜同行的朋友不愛拍照....不好意思拍太久....

 

青青草原 

清境青青草原上....那天天氣好好,天空藍藍的,伴著些許白雲~~~好美.....

特別是這個美麗的牛車,拍起來感覺很好.....呵~不過我承認我的姿勢真的很醜,我真的不太會擺POSE嘛~~~

 

 

音樂城堡-夜 

這是夜晚的音樂城堡,很NICE的一間民宿,服務人員的親切讓人難忘......

加上樓中樓式帶有小庭院的房間,真的是無上的享受

房內還有咖啡機、磨豆機,以及很不錯的音響設備.....而且民宿還提供相當多選擇的CD可外借到房內欣賞

如果有機會,有錢.....很願意再前往.....

 

秀林鄉 

在合歡山上.....來到和花蓮秀林鄉的交界處,那天的天空好美.....即使只是個路標陪襯,還是很愛.....

 

福隆海灘  

福隆的海灘~~~真是熱到爆~~但很幸運,原本預計要來的台颱遠走.....讓我們擁有了好天氣看海.....

 

福隆沙雕 

超CUTE的沙雕呢!自戀的章魚好可愛.....來個2009 FULONG的紀念照吧!

 

金瓜石 

瞧瞧滿車的礦石,現在的金瓜石經過整頓之後,變得很有意義.....以往只可在外探頭觀看的地方,如太子賓館.....

還有採礦的礦場,都成了很有參觀價值的景點.....下次,我還要來.....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