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星期開始學開車囉

因為我是懶人...不想天天跑駕訓班
所以選擇了星期一、二早上上兩堂課,星期三上一堂課的方式
教練原本是不太願意的
他覺得每天都去練習會比較好
中間間隔太久可能會造成不熟練的情況
可是事實證明還好囉~
因為一次兩堂課的時間長,可以讓我的每個項目練到熟熟熟
而且我可是用功的學生耶
回家都有把小抄記起來,看到什麼轉幾圈都寫的清清楚楚...^+++^

學到目前為止,S型、倒車入庫、路邊停車我都ok啦
但上下坡道這項老是搞不定
車輪一不小心就壓管
我的眼睛怎麼也對不準管線...慘兮兮...我一定有斜視...QQ

我的教練是個年輕人
呵~68年次的,比我小耶
可是都喜歡亂叫,有時叫我妹妹,有時叫我小慧慧...真是狗腿教練~ = =
而且現在的教練都很懂得怎麼打廣告哩
他跟我們每個學員都有拍照留念,放在他的不辣格上
還叫我們要上yahoo生活幫他推薦...
果然也是兇猛的搶錢一族!!

我們這教練也是夠大膽的教練
這星期二因為有兩個女生4/2要考試了
所以他就帶她們去實際道路駕駛
而我這個4/13才要考的人,也被抓去啦
呵~車子開動後的第一個右轉,我聽到了車上大家的尖叫聲
沒辦法,駕訓班的車子都不用採油門
所以實際在路上開時,會忘了轉彎速度要放慢
路人們真是對不起你們了...應該也都被嚇到了吧...哈哈...

不過之後就很順暢囉
所以,我開車沒問題啦!

不過說真的我們教練先生太猛了吧
帶我們出去練車,完全不挑車少的地方咧
路上車那麼多......
真的是很刺激ㄋㄟ.....@@"

到4/13我還有9次上課的機會...有15堂課
希望到時候可以一舉順利拿到駕照
呵呵~加油加油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