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心情不怎麼好的最近
上駕訓班好像是唯一可以舒緩心情的方式

我算是個聰明的學生 :p
幾乎所有項目都是一堂課搞定
所以從上課至今教練其實很少在我車上
最近教練學生變少了
所以閒來無事時就會坐在我的車上閒扯
可惜這星期五我就要考筆試
教練說今天已是最後一次上課(雖然下星期一似乎還有....不確定)
以後就沒人可以陪我打發時間啦 ><~

沒想到這位看起來老實的大男生
其實也是花心大蘿蔔一枚
教練先生還比我年輕
68年次的
有點玩世不恭的氣味
不過做人還不錯
是少見脾氣好的教練
也很愛跟人哈啦

因為他近來生意差
所以一直盧我幫他想辦法打廣告
想了想
那麼就在這兒幫他推薦一下吧
我也實在沒那麼勤勞
去想什麼行銷花樣

駕訓班呢!是位在台中市和大里市交界處
名稱是「豐年駕訓班」大智路600號
教練先生的大名是--林奇模
下面是他的Blog......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BjmNs_6ZGUF_CJV8Nxzh/archive?l=f&id=7

這是他的手機 0923-681901

基本上他算是不錯的教練啦
所以有興趣想學開車的可以找他囉!
直接打給他的話,會有優惠~

就醬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