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水晶紅豆餅 

 

AKI在上星期去了趟台北晃~出門在外嘛~不是吃就是買囉!另外最近也陸陸續續買了不少小物,

好友星說想看我敗些什麼,我可是很有義氣的在今天生出來囉!哈~有沒有感動啊?

來說說我在台北做了些什麼,以及最近買了些什麼吧!

 

台北第一站是水晶紅豆餅......呵,不是AKI愛吃,是朋友要逛SOGO,透清早還沒開,所以想到在SOGO後方久未重逢的紅豆餅。

買的是蘭姆起士,我一直偏愛這口味,過去買也多半買這個,當然也吃過其他啦!但太久也忘了吃過些什麼囉...^^"

 

待SOGO開門後閒逛了一下,目前AKI的經濟戰力偏低,所以這站沒花錢!

接著去了旁邊的小屈~齁齁,85折耶!

小屈BUY 

 

呵~看到CEZANNE的腮紅蠻便宜的,顏色也不錯,就買了下來,色號是09

還蠻顯色的,不過刷子差了點,才一拿出來就掉毛了......

ZA的眼影是之前在台中就看到想買的,結果賣光了,還好這家有貨,就帶回來囉!

喜歡它的嫩綠色,蠻顯色的,也很脆綠,很有春天的FU,這一盤都是亮色系,主要是拿來和其他眼影盤搭配用。

 

許家 

 

中午啦~呷飯啊....

朋友看到許家邨扁食生意不錯,非常好奇.....招牌寫說是台中來的名店.....哈~台中人跑到台北吃台中的名店,很寶吧!

點了鮮蝦餛飩麵$75,量不算很多,台北的消費高嘛!餛飩不是很大顆,料少了點......,不過店內的辣椒醬很好吃喔!加在麵裡很香呢!

 

之後,我們就前往五分埔啦!

久沒逛五分埔,這次逛的可算蠻徹底的!

飾品buy.jpg 

 

上面這些其實只有下方兩樣是五分埔買的啦!

黑色鐵圈項鍊AKI一看到就很喜歡,覺得應該會很好搭配,價格$200......之後AKI的好友星看到,也超喜歡的呢!齁齁齁~拍謝啦!被我先買走了.....嗚呼呼.....(偷笑)

手鍊也是在同一家店買的,售價一樣$200,最近其實在不少地方都有看到相似款,也有看到較便宜的,但我還是最喜歡自己在五分埔買到的這個款式。

另外在照片上方的兩對耳環,其實是前陣子在一中街買的,就想既然要介紹飾品,就一次講一講比較快咩(懶人),哈哈

一對是$50......兩對$100,都很喜歡,小熊的超可愛,雖然覺得自己戴了有裝可愛的嫌疑,不過真的喜歡就不管啦!

 

03BUY-穿

 

呃~圖糊糊~

左手邊上半身的外套和黑T都來自五分埔喔!裡面的黑T是請好友星幫我挑的,呵,我不太會挑T恤類的東西嘛!殺價後$270,質料蠻舒服的,划算!!

白色小外套$390,是店家新貨最後一件,很好搭,不過版子頗小,AKI骨架小穿起來都很剛好囉......它比較特別的是衣領上方裡頭裝鐵絲,讓領子變得比較立體有型。

最裡面穿了粉紅豹紋小背心,長版的,待會後面會介紹。

右邊這張是在清境的廁所拍的,哈!因為裡頭都滿了,等著無聊嘛!就順便拍一下.....小外套在清境不太管用,17℃的天氣好冷><"

 

淡水BUY

 

左手邊豹紋手機套在淡水河岸邊買的,$99.....因為去找舊同事時,原本黑色素面手機套被笑醜.....不甘心立刻買個新貨回來!哈!不過也真的剛好看到這個很喜歡啦!並不是真的那麼刻意要買......才沒那麼容易被激咧 XD

右手邊那個是月下老人,齁齁,一樣是淡水買的,瞧祂咪咪的笑臉好可愛,身上還有一顆紅心呢!$40.....希望月老杯杯時時看到AKI,別忘了牽好紅線ㄋㄟ

 

03BUY-背心

 

粉紅豹出現啦!哈~其實AKI以前不愛豹紋的東西,覺得好像是媽媽那一輩的人在穿的,但近年來重新流行起豹紋,愈看愈喜歡,特別是出現了粉紅豹,讓AKI這個愛粉紅的人真開心。

這件之前在一中街曾看過,開價$290,不給殺,AKI差點忍不住買下去,不過還是想再找看看,沒想到在五分埔都沒看到,卻在淡水英專路小巷子裡,以前AKI常去的店裡找到了!真是有緣啊!哈!本來小姐不給殺,後來說不然我買兩件衣服,就算我兩件$500,可是AKI實在是不想再買上衣了,就在AKI楚楚可憐的表情下,直接一件$250賣給我啦!齁齁齁......

下面那件背心其實是網拍來的,就想要介紹背心嘛!順便一下......(也太順便了吧....)

也是長版的,價位$190(好像啦!有點忘了,我老人咩)

 

03BUY-搭配 

西裝背心是五分埔買的....$200.....後面是綁蝴蝶結,在五分埔常見款,但比較特別的是它的顏色,算深咖,拍攝角度和燈光的關係,所以照片上看不出來,顏色是好友星幫我挑的,當時有點猶豫,不過真的挑的不錯耶!她說「黑色的像餐廳小弟」,一聽這句馬上讓我放棄想買黑色的念頭XD

白色小外套搭啥都好看啊~

斑馬T是常見款,$190.....我知道一定到處都可以碰到姐妹衫,可是我實在很喜歡這隻斑馬嘛!所以還是買了.....寬領的可以露肩,不然搭上我的粉紅豹背心也不錯。

 

03BUY-紫上衣

這件紫色長版上衣也是網拍買的$199......AKI很愛它的款示,衣服單看好像不怎樣,但穿上身簡單好搭,搭長項鍊、腰封、小外套、襯裙都可以變出不太一樣的感覺,我很喜歡呢!還在考慮要不要去買同款的其他色系.....

 

精明一街BUY

ㄟ......反正都要介紹了,就一起說唄

這兩件是去精明一街吃飯時,在AKI媽愛買的店看到的特價品,兩件$490呢!平均一件才$245,原本就很想買一件長背心,加上這件款式也蠻吸引AKI的,雖知道有點大眾款,但反正AKI不是很追流行的人,今年大眾款,過兩年我依然可以拿來穿搭,也沒啥不好呀!重點是價格啊~哈~能夠便宜買到東西,才是爽快的地方!

 

以上。落落長一堆拉哩拉雜,這是AKI的專長,很會「牽拖」......東拉西址的,是有點亂啦!可是要在開一篇新文又懶,話說一直想來寫讀書心得,都一直沒開工咧!還有一堆拍了照想介紹的地方,也都還沒PO上來,真是相片堆滿山啊!呼呼~要加油加油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