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駕照終於考過囉!
筆試100    路考100  ^o^

今天早上還沒8:30就到駕訓班了
臭教練要我們8:30到的
誰知一直等到快11點才輪到我
我是排倒數第3棒
真是等到累極了......因為我有輕微感冒 ><~

等到後來有其他教練的學員來觀摩考試
是個漂亮的媽媽呢!
應該是很年輕就結婚了......年紀和我並沒差很多
她就站在我旁邊和我聊了起來
一方面打發時間
一方面也消除了我的緊張......呵

考試時學員們雖然彼此都不認識
但在上下車時都不忘給對方一聲恭喜和一個加油
很好的感覺喔!

輪我上場時,一坐上車
感覺和平時在練車一樣
熟悉的路線和技巧
所以完全不緊張
倒是下了車之後才開始覺得緊張
我怪怪的 ^^"

那個和我聊天的漂亮媽媽說
我開的很穩呢
呵~就像教練說的嘛
我實在是太聰明了......哈

其實今天運氣真的不錯
沒有下雨
也沒有大太陽
很舒服的氣溫
我想這也是考試順利的原因之一吧.....

接下來
就只剩找工作了
工作真難找@@"
台中和台北的差異真的很大
雖說搬回台中時就已做了心理建設
但每次找工作時還是覺得心情糟

在駕訓班的這一個月其實蠻開心的
和裡面的其他學員雖然並不熟
但簡單的聊上幾句
有夫家開泡芙店的小女生
有在做美髮的小小女生
有沒聊過但幫我撐過傘的好心女生
有沒聊過但聽教練說過的各路人馬
這讓沒工作的我不至於太悶
還有和世界持續接觸的感覺......

要再加油啦!!
甘巴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