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的連續假期真的是肥肥肥假期啊~

吃下了好多好吃的東西^^,體重當然也在假期結束後,狠狠的蹦出了近2kg......
所以這週的使命當然是~努力瘦瘦瘦囉!

 

來介紹一個這次假期裡的小小驚奇

 

在某百貨地下樓,有間小小的布蘭里烘焙坊,主要是賣小泡芙和蛋糕。
這次介紹的這個蛋糕呢!聽AKI媽說,她數次想買,小姐都告訴她蛋糕櫃裡的都是有客人預訂的,所以AKI媽老是只能盯著蛋糕櫃裡頭那些小蛋糕朝著她招手微笑,真是超級搥心肝。

 

沒想到,這天我們吃完好吃的火鍋,想說順便下地下樓買個地瓜回家啃(聲明:是當隔天早餐啦!我沒那麼豬),AKI媽這回又不死心的順道瞄了下布蘭里那可愛的小蛋糕,沒想到,這次,終於可以把它們抱回家啦~AKI媽當然是二話不說,立刻「包起來,帶走!」

 

下面這張就是讓AKI媽朝思暮想的小蛋糕  (Don't ask me→它 的名字,哇不哉啦!哈~當時只注意看著它,哪有空看名字)

 

布蘭里CAKE.jpg 

這蛋糕小小,單價要$30呢!在不景氣的現在,算得上是超級奢侈品了吧!
AKI媽買的時候,其實我心裡還蠻頗不以為然的,超小,兩三口就吃光了,真是貴斃了!

懷著不太期待的心情,拿著小湯匙開始啃這個小貴妃,沒想到,有點意外呢!

 

瞧瞧它蛋糕的部份吧!

布蘭里CAKE-棉.JPG

軟綿當中帶點QQ蛋糕香,口感不錯呢!
不會像有些蛋糕咬起來虛虛的,也沒香氣......這點讓我對小貴妃的評價大大提昇了。

 

布蘭里CAKE-餡.JPG 

蛋糕上用了奶油裝飾,內餡居然也是用奶油?
乍看之下,會覺得可能很甜,
但其實入口之後,覺得不會喔!而且我一向就很討厭吃甜膩膩的奶油,吃太多總覺得很反胃,但這個小貴妃的奶油配上綿Q的蛋糕,很搭呢!吃到最後也不覺得膩。(其實真相是→它小到來不及膩??

 

呵~開玩笑的~小貴妃雖小巧可愛,但還蠻推薦的啦!

 

只是,我想這真的是只能久久買來吃吃的奢侈品,而且那麼多奶油,對在減重的人也算是大敵啊~

 

新年第一炮~祝大家新年快樂!!2009幸福快樂平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